close







猜到盒子裡面是什麼了嗎?













嘿嘿~~~禮物盒裡面是什麼呢?

江江江~~~~



母親節戰利品【CHANEL 香奈兒】彩妝品

有限量的指甲油、限量唇膏、護唇霜

最右邊的超炫耀唇膏NO.65, 台灣專櫃已經斷貨了

之前在各大百貨專櫃怎麼調都沒貨

而且若再搭上CHANEL 香奈兒 超炫耀水漾唇蜜 NO.57


  就真的是美翻了  ~~~  呼~~~~本人超愛的


  你看看超炫耀唇膏連外型設計都讓我好喜翻
  



千呼萬喚終於~~~我朋友在機場幫我買到了 .......呼~~~
整個就是想歡呼 ~~~真開心na
因為很怕斷貨又請了另一個朋友幫我在機場再買一個
好讓我安心的用
哈哈


再來是這隻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


水嫩的芭比粉紅,適合春天的暖陽、夏日的豔陽

而芭比粉紅是非常挑人的,但香奈兒coco水亮系列卻讓任何人都適用

擦了不會讓人產生不協調感

呵~擦了就會愛上的.....芭比粉紅


再來就是這罐護唇霜了
非常的好用
很滋潤卻一點也不油膩
連唇紋都減少了20%
還能淡化已暗沈的唇色
超酷的



嘿嘿,要當美人兒,一定少不了指甲油
瞧~這些可都是熱賣款呢!!!


左邊第一罐是香奈兒基礎護色護甲油,擦了之後除了會更顯色之外,主要是能夠保護甲面
還有一個很妙的功能就是能讓顏色更均勻,且在卸甲時非常的好卸喔~

中間第二罐509 就不用我多說了,是很多部落客的大推薦~

右邊第三罐511 是2011年春夏新款限量色,賣完就沒了唷~我是準備要幫新娘擦的喔~
因為在訂婚戴戒子時,攝影師一定會帶到手部的特寫,這時候新娘們的手手可就是焦點~呵

 


 報好康:

 

ㄟ ㄟㄟ 哪裡買呢? 這裡比專櫃便宜喔.....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365174&mcode=MV9LU2h3TUZaOUxNVEphUnlIczVhS012SzBmZ2wzOGkzZ3ZEMVp1TTgyMitNPQ==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715320&mcode=MV9LU2h3TUZaOUxNVEphUnlIczVhS012SzBmZ2wzOGkzZ3ZEMVp1TTgyMitNPQ==

趕快去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顏色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68.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