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的化妝刷具若要延長刷具使用壽命,日常的清洗保養是不可忽略的。


化妝刷具是否清潔,直接關係著妝感是否細膩均勻,不乾淨的化妝刷易造成細菌繁殖,而傷害皮膚的健康。 


1.蜜粉刷和腮紅刷眼影刷:
在每次使用後要用化妝紙巾擦乾淨。
如果想換顏色,就要把化妝刷蘸上足夠的透明粉,然後輕輕抖掉,
或用刷具水清除附著其上的油脂和色彩,
再以面紙擦乾,一般情況下3-6個月徹底清潔一次。 

2.唇刷:
膏狀的唇彩易沾黏,每次使用後要用化妝紙巾把唇刷上多餘的唇膏擦拭乾淨
也可使用乳液或刷具水清除附著其上的油脂和色彩,再以面紙擦乾。 

3.眉睫刷:
 眉睫刷在每次使用後,用紙巾把殘留在上面的睫毛膏擦乾淨,不需要其他清潔步驟。
 眉刷刷毛較硬,清洗起來比較容易,可以"大創"買粉撲清潔劑清洗,
 或用睫毛梳將眉刷刷毛之間的污垢梳掉。 

 
介紹幾款我常用的四款刷具水:







1.艾黛兒假睫毛抗菌清潔液 120ml   售價NT$900

 嘿,沒錯,這罐可清潔睫毛,還可以清潔刷具,非常的快乾
 如果我幫客人改色時,會使用這款清潔液,乾淨不刺激,衛生又快速



2.smashbox 刷具清潔保養液 120ml   售價NT$500

 這款是我的新歡,在2011母親節與粉底刷一同購入
 也是很方便的一款,只要噴在紙巾上,轉動一下刷子即可清理乾淨
 通常我都用來清潔粉底刷,成份:金鏤梅、Propy1 Glyco1
 比較不傷皮膚



3.MAC  235ml 售價NT$500

 這瓶幾乎是彩妝師回購率最高的一瓶,無論是價格或功用
 通常都會在大整理我的寶貝刷子時,使用浸泡的方式以達到較完整的清潔效果



4.laura mercier 250ml    售價NT$650

 通常我都用來清潔蜜粉刷
 且清潔完後,不能立即使用蜜粉刷,需晾乾一會
 這瓶的優點大概就是噴頭設計挺不賴,出水量蠻大的
 但這瓶酒精味非常重,若用完,我應該不會回購 >.,<
     


報好康: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702072&mcode=MV9LU2h3TUZaOUxNVEphUnlIczVhS012SzBmZ2wzOGkzZ3ZEMVp1TTgyMitNPQ==

報好康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68.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