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假渡假~我要去渡假啦~~~~~













就在烏雲罩頂的新北市,心情正沈悶中

聽到朋友說淡水現在晴空萬里

蝦米 ~ 我要去我要去,不管說什麼我都要去曬一下太陽也好

 

 

淡水果然是好山好水呀

從台北車站搭捷運淡水線約40分就到達世外桃源了

我想我愛上淡水了  開心旋轉中))))))))

不假思索就問朋友說:這附近除了淡水老街還有哪邊拍照漂亮呀...

在地的朋友想都沒想,直接就說:「台北灣」

嘿,還等什麼,現在就去看房子!!!喔不,是拍照~~~~好衝的我們喔~

 

我們就在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

看到了一輛整台都是藍色小巴的是台北灣的
接駁專車,

不到10分鐘就到了「台北灣接待會所」




挖,這接待會所也太美了吧....



這牆不就是我去上海世博最愛的日本館其中陳列的設計

瞧,有圖有真相~

【上海世博】攝於2010/06/29 日本館


投影之後,還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幾何圖形

哎喲~!離題了


快來看照片~

 

這風格我愛,這下更有興趣想更了解台北灣 

這次接待我們的業務是 陳聯捷 先生



經理是 陳慶龍 先生

這時候等不及想先看樣品屋了.....

左左左~快點去看



這是台北灣二期的門口



一樓的交誼聽~ 質感質感~


這是中庭





經過門禁後,可以到中庭....嗯~有渡假的fu了




會先經過別墅區








這~這~這~好美呀~~~~

我愛這個~~~好適合拍婚紗喔~~~~






還有這 LED櫻花樹,可是湯泉團隊的招牌喔~

從新店『湯泉』一直到現在寶路的每個建案都有這道美麗的LED櫻花燈....嘿嘿

且燈是漸層閃爍的喔~~現在看都這麼美了~晚上還得了~~~美到爆錶



    瞧~ 有動畫更清楚吧!!!嘿




這時.....

我迫不急待想先上樓看實品屋了~~~~~

直接飛奔到15樓

 
將將將~到了

這房子挺四方的,嗯~我的菜






這裡太美了,先來個自拍~~~~哈哈,就連素顏都敢拍~我看我是太自戀吧~~~~


來到這個房間,

瞧~這view~

挖~這美麗的景緻



我好想躺下喔~~~~~這也太享受了吧!!!!!!






 





這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美耶~~呼呼


後來才知道台北灣有預留3000坪 中庭的樹海
 

而台北灣的建商是有品質保證都是作大型建案的「湯泉國際集團」所打造 

 


搭配著優質海灣美景,人生一大享受呀

就連關了燈,還是一樣美美美.....節能很重要的.......哈哈

 
最妙的是客用的隱藏式洗手間

猜猜~在哪?






不說還真的不會發現耶~


附設的衛浴是TOTO

廚俱是櫻花牌



 

還有這公共設施,好像是量身定作的喔~ 

KTV、電影院、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桌球、撞球、讀書閱覽室、鋼琴教室

小孩遊戲室、健康步道、按摩椅、自助洗衣室.....

樂活級的Life Style、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、樹海養生步道、

海灣造型露天雙泳池SPA、雙溫泉名湯 ((淡水有七張溫泉執照,台北灣取得了其中一個)))

所以溫泉系金ㄟ




 
坐在按摩椅上享受日出、夕陽.....還有什麼好抱怨的......





男.女更衣室,裡面有還烤箱喔~酷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......



自助洗衣室





韻律教室、健身房



鋼琴教室









就連垃圾回收室都這樣設計....好用心






 


這夕陽好美喔~

我都忍不住翹腳閉上眼了...






連傍晚太陽下山了~都還是這麼美...........







 

 

 

更多的照片請到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ecretary7&book=17

以上圖片為呈現真實感皆未修片,也未調色,只加了網址........
美的很天然~~~哈 






 
POINT:

大約民國105年會開通淡江大橋,
108年會開通捷運輕軌,
那台北灣距離淡水輕航軌G5站,步行約5~10分鐘就能到達,感覺未來交通挺便利。



 POINT:

 

 POINT:

 

 POINT:

 

 【台北灣接待會所】 http://www.taibay.com.tw/


淡水中正路二段沙崙路新民街口,貴賓專線:2805-9898

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有接駁車可以先預約喔
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68.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